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奥雅纳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3:48:1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计划招聘一批2011年毕业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我公司的招聘信息,简历投递网址和公司营业执照请见附件。麻烦帮忙通知同学,登录我们的网站在线提交简历,同时在11月17日参加我们的宣讲会,谢谢。这次过来开宣讲会的是我们上海的公司,但是我们深圳和北京公司也有招聘需求,学生可以通过登录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arup/index.asp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奥雅纳公司的职位信息。麻烦了。

职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专业

本科以上

上海

暖通/给排水工程师

4

暖通、给排水专业

本科以上

上海

结构工程师

6

土木工程

硕士

上海

消防工程师

2

消防、暖通、结构专业

本科以上

上海

建筑设计师

4

建筑学

本科以上

上海

环境工程师

1

环境工程

本科以上

上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