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月球与深空探测科学应用中心招聘--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2013-02-25 03:51:0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岗位职责

地图制图与空间信息(一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扎实的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理论基础,博士学位,对特别优秀的硕士可放宽条件;

2.具有课题和项目参与经验,有地图编绘和空间分析研究背景的优先;

3.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并能承担工程任务和大型课题研究;

4.英语六级,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三、招聘方式

1应聘者提交的材料:

学历和学位证明;

个人履历;

所声称的关键经历、技能等核查和证明的相关材料。

2人事部门进行初审后,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材料、联系方法通过E-mail发至:mull@nao.cas.cn

单位背景:

月球与深空探测科学应用中心隶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承担月球探测工程地面应用系统的研制工作。中心已经成功完成嫦娥1期和嫦娥2期工程任务,并由温家宝总理发布了本中心研制的嫦娥工程首次探测月球影像图和嫦娥二号虹湾局部影像图,其他科学成果已经在国内外发布。目前中心正在开展嫦娥后续探测和火星探测研究任务。

ps:只看学生的个人能力,宁缺勿乱,不重学历。待遇方面跟其他中科院的兄弟单位一致。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