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3-02-25 03:53:1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科普教员(2-3人)

岗位职责:

围绕植物与人居环境、生物安全、水与人类健康三大科普主题,负责武汉植物园系列科普基地的联络创建,承担科普专题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品牌打造,开拓网络科普平台并扩充科普宣传多样化渠道,进行科普创作将科学知识以多种媒介形式呈现。

竞聘要求:

具备环境科学、生物工程、植物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科普工作、关注科学动态,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精神;兴趣广泛,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写作能力;热情开朗、思维活跃,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科普推广、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经历者更佳。

zhiwuyuanzp@126.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