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新源国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07:5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源国能)是致力于水处理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主要从事水处理及资源化业务的投资。

公司现有员工22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拥有多种水处理技术及水处理延伸产业链上的投资与工程设计及施工能力。在给水处理工程、污水及中水回用工程、工业节水工程、锅炉补水工程、海水淡化工程、污泥处理方面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其中包括石灰处理技术、双膜法海水淡化技术、全膜法水处理技术、MBR污水处理技术等。在工程建设及产品研发下设枫科(北京)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绿华环保社备有限公司及北京中润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工作地点分别在朝阳区慧忠里洛克时代中心、顺义区高丽营南郎中工业区、朝阳区大屯路天创世缘。公司不断创新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不断围绕客户需求,研发更具应用价值的工艺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公司面对广阔的商业市场,直接服务于电力、石油石化、市政等领域的工业给水、纯水、污水及中水回用处理系统,为其提供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和成套、系统安装调试及运管等一系列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典型业绩涵盖了庄河海水淡化、中国铝业山西铝厂生活污水回用工程、神华包头煤制烯烃项目回用水项目国电宣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节水技改项目工程斯里兰卡普特拉姆1X300MW燃煤电站工程海水淡化系统国电电力大连庄河电厂海水淡化工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等主要业绩,在为客户提供服务中,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同时,公司的进步离不开长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建立了互相信任,很好的把各厂家产品的技术特点和我公司的工程经验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使新源国能在市场竞争中持有技术与品质的优势。

二、需求专业及人数(2011年应届毕业生需求)

专业

学历

性别

需求人数

外语

环境工程、给排水

研究生

男性优先

15

英语四级以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女士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慧忠里103号楼A座502室

投递邮箱:chen.yh@e-etech.comli.h@e-etech.com

公司网站: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