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10:5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其控股母公司为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导航地图市场领先企业,车载电子地图市场份额超过70%)。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交通信息RTIC标准,保持动态交通信息采集、处理、优化、发布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凭借对中国道路交通状况及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不断完善运营保障体系,为公众提供最高品质、最佳用户体验的出行信息和服务。

世纪高通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首家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5年,由国内顶尖的ITS专家构成核心团队,在动态交通信息领域内,拥有垄断性行业资源和多年的技术积累。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研发,进入到市场实施阶段。已经获得资本市场高度的青睐,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金,技术,资源的保证。

交通是永远不会枯竭的事业,相伴而生的交通信息服务必将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在欧美日本等国,交通信息服务已经创造了数百亿美金的市值,而在国内则是一片广阔的蓝海领域,你即将加盟的公司拥有充足的市场空间,同时公司也将为你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职业环境和机遇。

公司的目标:

成为世界一流的交通信息服务企业!

公司的团队:

高素质、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注重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巨大的发展空间,积极倡导和建设开放型和学习型的企业文化。

公司的理念:

技术服务于市场,时刻以客户体验为念,提供给客户最高质量的交通信息类产品;创造并分享价值,追求产业链各环节的共赢;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将所有员工视为共同的创业伙伴。

公司的合作伙伴:

诺基亚

Google百度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

Garmin中国-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的网址:http://www.cennavi.com.cn/

简历收集邮箱:hrbj@cennavi.com.cn

公司的地址:

北京总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三元桥凤凰置地广场

上海子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静安中华大厦

广州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保利丰兴广场

招聘职位:

职位一: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9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沈阳

职位描述:

负责交通信息软件的开发,GIS相关软件的开发。

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GIS、测绘、计算机、交通等相关专业,重点院校优先;

2、熟练掌握C++、Java等开发语言,对开发相关的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尤其是算法方面的知识;

3、熟练操作常用的GIS软件,如Mapinfo、Arcgis等;

4、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二: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职位描述:

负责交通信息预测和海量数据分析。

职位要求:

1、正规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交通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男性优先;

2、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尤其对算法方面的知识比较熟悉;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及书面表达能力较好,其中英语或日语比较熟练,能作为工作语言。

职位三:客户关系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职位描述:

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和管理。

职位要求:

1、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外语优秀,英语、日语、德语其中有一种语言比较精通,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能够作为工作语言;

3、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wordexcelpowerpiont使用熟练;

4、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喜欢并善于与人交往;

5、踏实、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互动能力,能够承受一定压力。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guyingchun@cennavi.com.cn,谢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