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星球地图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3-02-25 04:14:5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星球地图出版社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中央级专业地图出版社,由总参谋部政治部主管,总参谋部测绘局主办。2009年被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具有甲级测绘资质。主要编制、出版各种地图(集、册)、中小学教材、电子地图、测绘专业图书及相关的科技读物,研究开发新型地图产品。

根据工作需要,我社拟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4名,工作岗位为地图编辑。

要求如下:

一、2011年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专业为地图学与GIS(地图制图方向)。硕士生要求本科专业为地图制图专业。

二、热爱地图出版事业,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综合成绩优良,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踏实工作。

三、招聘人员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执行国家和北京的有关规定,单位可为优秀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四、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及相关证书电子件发到地图中心电子邮箱。

Email:xqdtzx@163.com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010-66722030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69号星球地图出版社地图中心

邮编:100088

网址:http://www.starmap.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