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广西国土资源规划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1:27:3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广西国土资源规划院创建于1997年,是广西国土资源厅直属的社会公益性、基础性、技术性事业单位。

建院近10年以来,凭借科学的管理和雄厚的实力,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业务范围已经涵盖了国土资源规划、国土资源调查、耕地保护、土地复垦、政策研究、基础测量、勘测定界、基准地价评估、数据库建设、地质矿产、海洋、国土资源管理和技术服务领域,在全区范围内多次承担了国土资源重大项目和各类课题的研究工作,多项成果获得部、省级优秀成果奖。

广西国土资源规划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门类齐全、机构设置合理。目前全院设有总工办、办公室、规划科技所、土地利用所(地政研究所)、地籍所(耕地设计所)、地质矿产所、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信息工程所、勘测所、海洋所、开发办等11个部门。招聘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要求土地方面综合素质强、文字功底不错,男生优先,要求尽量近期能去实习,提供住宿和实习工资,有意者请联系段小姐,电话0771-5560319,邮箱:gxghy@126.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