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陕西测绘局20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2:25:2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陕西测绘局简介

陕西测绘局是国家测绘局直属局,成立于l957年。是全国规模最大、工种最齐全的重要现代测绘生产与科研基地之一。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测绘和全国及省、市重大测绘工程项目,并行使全省测绘管理政府职能。

全局下设15个事业单位,现有职工20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l80余人,工程师500余人,博士和硕士75人,国家测绘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6名,陕西省“三五人才”2名,享受政府特贴人员30名。

二、招聘计划

陕西测绘局今年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2010年陕西测绘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报考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专业素质良好;

(三)热爱测绘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五)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六)大学英语四级400分以上;

(七)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四、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以来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国家“211工程”院校学生优先。

五、报名方法

有意应聘者可从陕西测绘局网站(www.shasm.gov.cn)上下载《陕西测绘局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贴近期1寸免冠近照1张,附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邮寄到陕西测绘局人事处。报名时间截止至2010年3月20日。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参加由陕西测绘局统一组织的考试,报名审核结果将在陕西测绘局网站公布。

六、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按总成绩择优录取。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将在陕西测绘局网站另行通知。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七、聘用待遇

录用人员,将按《国家测绘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工薪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副总工岗位提供套房,博士年收入不低于6万;硕士年收入不低于4万。

八、陕西测绘局联系方式:

电话:(029)87604020

地址: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

邮编:710054

联系人:李建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