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2010届毕业生需求
发布时间:2013-02-25 02:34:1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控股公司

所属行业:IT计算机行业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11号

招聘联系人:孙丽

联系电话:010-51616888-8931

邮箱:sunlia@mail.taiji.com.cn

传真:010-51615666

公司网址:http://www.taiji.com.cn

公司简介:

【公司背景】1987年,为推动民族计算机产业发展,原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创建太极计算机公司。2002年,经原信息产业部、国家经贸委批准,吸收其他投资资本,太极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新时期,太极以“做中国最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为指引,IT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IT产品增值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等四大主营业务迅速发展壮大,成功构建起涵盖战略规划、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产品增值、运维外包等内容的太极一体化IT服务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IT服务。

【产业地位】太极是国家信息化推进的重要力量,是国家政策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与积极参与者,是我国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为国家金融、外交、国防、公共安全、宏观经济管理、民生保障、重要工业发展以及北京奥运等领域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太极是国家和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示范单位,在推动企业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人才团队】目前,太极正式员工数达1100人,其中技术类岗位占7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75%以上,高级项目经理和技术带头人超过百人。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2010届毕业生需求

招聘岗位一: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

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要求:

1.201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

2.熟练掌握摄影测量及遥感专业技术知识;

3.熟练掌握摄影测量及遥感行业专业软件;

4.大学期间成绩良好。

简历接收邮箱:sunlia@mail.taiji.com.cn邮件主题标明:学校+专业+姓名

招聘岗位二:软件工程师

需求专业:地理信息

学历:研究生

招聘人数:1-2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要求:

1.2010年应届毕业生;

2.GIS或者有GIS背景的计算机专业

3.熟悉软件设计流程和软件工程方法;

4.熟练掌握GIS开发技能;

5.大学期间成绩良好;

6.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

简历接收邮箱:sunlia@mail.taiji.com.cn邮件主题标明: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将于2010年3月17日15:00在遥感信息工程学院905会议室举行现场招聘,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带简历和公司招聘人员面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