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自贡市环境监测站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2:49:06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自贡市环境监测站是自贡市环境保护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国家二级环境监测站,是四川省最早建立的国家环境监测网络站之一。

自贡市环境监测站所进行的主要工作是:对所辖区域空气、水体、土壤、生物、噪声、核与辐射进行环境质量监测,监测结果上报国家、省、市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对区域内污染源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监督性监测;制定区域内环境监测规划和计划;负责本市环境质量评价、环境监测网的业务组织和协调;参加本市污染事故调查,环境污染纠纷的技术仲裁;承担污染治理设施竣工验收监测;承担污染事故应急监测;参加污染源管理的现场执法活动。我站还取得了环境影响评价资格,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自贡市环境监测站为科研性事业单位,现有人员95%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取得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资格的技术人员10人。近年来,我站大力加强环境监测工作能力建设,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扩展,气相色谱、离子色谱、液相色谱、GC-MS等先进仪器已经并将陆续投入使用,业务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期。此外,我站同时也是自贡市核与辐射监测站,承担自贡市区域范围内核与辐射及放射性监测工作。

我站建站时间久,人员结构趋于老化,近年陆续将有一批技术骨干达到退休年龄,根据我站实际情况,经过多方努力,自贡市人事局批准我站于2010年引进环境保护、化学分析、核与辐射相应专业知识、具有硕士学位研究生(男生)一名,贵校学生中有符合条件者可与我站联系。

单位名称:自贡市环境监测站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檀木林街75号

联系电话:0813-2203678

传真:0813-2204521

电子邮箱:zgshjjcz@163.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