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湖南地图出版社地图编辑室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3:12:1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湖南地图出版社

单位性质:企业

单位简介:湖南地图出版社隶属湖南省国土资源厅,1987年2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是全国专业地图出版社之一,为国家甲级测绘单位。主要从事各类综合地图集、专题地图、普通地图、交通旅游地图及地理类图书的编辑、出版、印刷。我社集地图编辑设计、文字照排、印前处理、印刷装订、出版发行于一体,下设“编务、印刷、广告、信息”四大经济板块。(因单位正在进行事业单位的转企改制,有些信息将在改制完成后发生变动)

招聘职位:地图编辑,1~2名。

职位要示:硕士研究生,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制图、地理等相关专业。

备注:组织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强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工作性质及待遇:从事选题策划、组稿、编辑加工等工作。从明年开始,我社将对员工实行企业化管理,签定岗位就业合同。每年由社里分配一定的工作任务,实行年薪制,完成工作任务的,助理编辑人员年薪约6万,主力编辑人员约8万。

联系人:雷社长,0731-85589397;

佘主任、邓吉芳,0731-85585502 dengjifang_1983@126.com

湖南地图出版社

2010年10月29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