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楚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1:10:4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武汉楚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湖北省烟草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具有多年从事大型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实施和系统集成经验,是武汉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证的软件企业。

公司坚持诚信、开拓、永续经营的理念,以电子政务、系统集成为主导,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设计、集成、开发、实施、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软件应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烟草、政府等行业,拥有自主的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公司有员工一百余名,其中80%以上的技术、管理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拥有系统分析员、高级程序员、CISCO认证资深网络支持工程师(CCNP、CCIE)、微软认证MCSE、MCDBA、MCSD工程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并聘请多名专家担任公司技术顾问。

公司将致力于烟草行业信息化发展,同时拓展其它行业为市场,争取成为行业第一品牌、中国一流软件企业。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GIS开发工程师

岗位说明

1.负责GIS平台与系统部署;

2.负责空间数据整理、维护;

3.负责GIS系统的需求收集与反馈;

4.负责GIS系统设计与开发

技能要求

1.地理信息、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ArcGis应用,熟练使用ArcMap、ArcCatalog、ArcGis Server

3.熟悉大型数据库SQL SERVER、DB2、Oracle,有较好的属性及空间数据库基础,熟悉空间SQL

4.精通Java/C#程序开发

5.拥有WebGIS应用系统开发经验

6.拥有Flex经验优先

联系人:涂晓帆:13307165337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