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学院推出首部招生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5:5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题为《资深望重·环游未来》的学院首部招生宣传片完成最后制作,正式发布。

宣传片采用了电影级摄影机和航拍设备,用直观、感性、显性的视角和大量简洁明快的镜头,以院长访谈为主线,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要素融为一炉,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发展宏图,画面考究唯美,风格大气沉稳,展现了学院发展进程中的风骨流传和时代气息,力求在短短几分钟内,让受众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有一个直观快速地了解。

此部影片为满足高等教育招生宣传的需要制作,是学院在新时代坚持内涵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院软实力的新举措。宣传片从策划酝酿开始,就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关注和支持,踊跃参与拍摄并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影像资料。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