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吉威时代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博士)
发布时间:2016-10-11 11:20:25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校园招聘简章(高端人才)

公司介绍

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威时代)是中国领先的地球空间信息技术提供商,长期致力于多源遥感影像集成处理和地理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的技术研究,具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加工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

吉威时代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EOWAY地理信息系统软件、遥感影像处理软件和数字摄影测量软件,在影像匹配和地图表达等核心技术上具有国际竞争力,其主要产品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居于领导地位,并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国土等行业或部门。

依托自主核心产品和综合集成技术,吉威时代为大数据时代、云计算模式下的地理空间数据工厂(GDF)和数据中心(GDC)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卫星应用、资源调查、电子政务等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领域占据高位,拥有众多优质、稳定的专业客户资源。

十多年来,吉威时代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注重资源整合,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市场覆盖面逐步扩大。围绕"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吉威时代正在努力打造地球空间信息技术世界领导品牌。

“技术为基础,市场为导向,人才为核心,品牌为始终。”——吉威发展观

宣讲行程

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15 日 14:00 – 16:00

宣讲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教三楼 111 教室

武汉大学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16 日 14:00 – 16: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武汉大学(博士专场)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16 日 09:30 – 11:00

宣讲地点:武汉吉威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武汉市洪山区珞珈山路 19 号中科开物大厦 21 层)

南京

南京师范大学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23 日(14:30 – 16:30)

宣讲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地理科学学院 420 教室

南京师范大学(博士专场)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23 日(16:30 – 18:00)

宣讲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地理科学学院 301 教室

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宣讲安排:2016 年 10 月 26 日(14:00 - 16:00)

宣讲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阶梯二教室(综合楼、科研楼附近)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27 日(18:30 - 20:00)

宣讲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民族楼 334 教室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宣讲时间:2016 年 11 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宣讲地点:待定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博士专场)

宣讲时间:2016 年 11 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宣讲地点:待定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专场)

宣讲时间:2016 年 11 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宣讲地点:待定

首都师范大学

宣讲时间:2016 年 11 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宣讲地点:待定

沈阳

东北大学

宣讲时间:2016 年 10 月 26 日(18:30 – 20:00)

宣讲地点:待定

(招聘行程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招聘计划

2017年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岗位类别

岗位编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高端人才类

GWGD01-2017

项目主管

博士

10

北京/武汉/南京

GWGD02-2017

高级产品经理

博士

1

北京/武汉

GWGD03-2017

大数据软件架构师

博士

1

北京/武汉

岗位说明

高端人才类

博士全部无聊无趣?博士都太呆板严肃?

不,一定会有文韬武略的博士!

只要你文能胸怀锦绣写论文,武能运智铺谋拿项目!

那恭喜你,吉威的offer会飞速到你手里!

来到吉威,你将:

展现你的科研能力,攻坚克难研制解决方案;

拓展你的实践能力,勇往直前开展项目实施;

开发你的领导能力,高瞻远瞩带领团队成长。

岗位编号:GWGD01-2017

岗位名称:项目主管

所属部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理信息工程中心/国土项目部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博士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南宁

岗位职责:

负责科研项目的选题、申报与实施管理;承担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参与产品规划与设计;负责产品解决方案的研究。

任职要求:

1、 地理信息,遥感,测绘,资源环境,计算机或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掌握基础的项目管理和软件工程知识;

3、 沟通表达和思维逻辑能力强,主力承担过重大科研或工程项目者优先。

工作方向: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测绘,数字/智慧城市,地矿,水利,环保,减灾;

地理信息工程中心:参与项目经营管理,深入业务模式研究。

岗位编号:GWGD02-2017

岗位名称:高级产品经理

所属部门:系统技术研发中心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博士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线管理,统筹产品需求;产品策划、设计与推广;参与项目技术方案编写。

任职要求:

1、 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2、 至少熟练使用一种数据库平台(Oracle、 PostgreSQL)和空间数据库(Oracle Spatial 或 PostGIS);

3、 至少熟悉一种 GIS 平台,精通 ArcGIS 平台者优先;至少掌握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精通 C#与 Java 语言者优先;

4、 熟悉软件工程基础知识,掌握软件开发理论知识,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5、 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编号:GWGD03-2017

岗位名称:大数据软件架构师

所属部门:系统技术研发中心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博士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大数据技术研究;负责大数据产品设计与研发;参与大数据产品规划。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 GIS、遥感等相关专业;

2、 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方向(空间大数据、遥感大数据),掌握大数据相关技术;

3、 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4、 沟通表达和思维逻辑能力强,主力承担过大数据相关技术研究或工程项目者优先。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 22 号万商大厦 16 层

网址:www.geoway.com.cn

电话:010 – 68638580/1/2/3

招聘热线

010-68638580-2200 18722407230 联系人:孙女士

010-68638580-2604 15201442201 联系人:苏女士

027-87565132-5018 13871017037 联系人:李女士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

博士:etrc@geoway.com.cn

邮件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学历;

温馨提示: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福利待遇

通过面试和考核的学生,公司可提供:

1、 带薪实习机会,解决住宿;

2、 实习生待遇为 2000-5000 元/月;

3、 优先解决实习研究生北京市户口。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