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世界五百强万宝盛华(武汉)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03 21:30:33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世界五百强万宝盛华(武汉)2017年校园招聘

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成立于1948年,全球财富500强美资企业,是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的开创者,也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职场专家,我们每天帮助超过600,000求职者在不同的行业和技能领域找到有意义的工作。我们通过旗下多个品牌公司,服务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家客户,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寻访、管理和发展人才。

2016年,万宝盛华集团已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并被《财富》杂志誉为“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巩固我们在人力资源行业中最值得信赖与最受赞赏的品牌形象。

万宝盛华(武汉)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集团旗下品牌experis,专注于中高端人才招聘,我们将立足本土,整合全国资源与世界五百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猎头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中高端人才寻访服务。

我们期待有更多热爱并有志投身于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也将为优秀的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事业平台,并以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为保障,助您一起实现事业与人生的辉煌!

猎头顾问

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武汉武昌区中南路9号中商广场

我们对您的职业规划:

1. 第1年薪资10万+;

2. 3年时间内成长为百万猎头顾问;

3. 5年时间内成长为公司业务合伙人;

我们对您的期望:

1. 专业不限,追求高薪;

2. 正面、积极、乐观、开朗,相信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3. 喜欢跟人打交道,热爱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工作氛围;

4. 学习能力强,愿意不断学习和了解最新事物;

5. 思维敏捷,执行能力强,擅长创造性的解决问题;

6. 能承受比较大的压力,随时能接受从头开始。

我们提供的待遇:

1. 第一年基本工资5000元+丰厚奖金计划;

2.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双休、逐年递增的年休假;

3. 员工生活福利丰富,包括午餐补贴、每月生日会、每周运动日,每天下午茶、公务手机配置、不定期主题聚餐等;

4. 专业、系统、全面、完善的顾问培训发展计划;

5. 明确清晰的晋升通道,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合伙人发展平台;

6. 年度公费海外旅游计划;

7. 团结友爱,正面积极的小伙伴。

应聘方式:

第一步:将您的简历直接发到amy.zhang@eb.manpower.com.cn

第二步:我们将尽快跟你联系,统一安排集中面试

咨询电话:027-68786278 行政人事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