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学院到广、深、渝等地企事业单位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9 08:23:08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12月22日-26日,学院派出工作组,由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带队,赴广州、深圳和重庆等地部分用人单位开展了交流调研。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中海达、南方数码、南方测绘、广东国土资源测绘院、广东省地图院、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重庆市勘测院、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测绘和环保行业内的单位,实地参观了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场所,近距离了解了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技术,看望了部分毕业生。工作组受到了企事业单位的热情接待,中海达副总裁胡炜、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缪小林、广东省地图院副院长万飞等亲自参加座谈,介绍了行业和单位的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先后举行了多场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对学校和学院毕业生的总体评价、“订单式”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参加座谈的企事业单位高度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达了对武汉大学毕业生来本单位就业的欢迎。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校园生活,表示将秉承校训,爱岗敬业,不负母校的培育。

此次到用人单位的走访是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而开展的,旨在通过深入企业了解实情,问需于企,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广为宣传,以增进校企了解,密切合作,做好以毕业生推荐为重点的人才培养工作。出行前,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在校大学生发布了此次出访信息和就业指导推送,引导学生做好求职实习规划,走访中工作组利用现代即时通讯工具开展实时互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畅通信息;返校后,学院召开了调研交流会,将用人单位的意见和调研见闻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走访用人单位的力度,推动《大学生生涯规划与指导》公选课改革,增强团学活动的学科性和行业特色,着力探索校外班级导师队伍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指导,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