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02 21:51:3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与深圳特区一同长大的一家国内知名的勘测单位。几乎参与了深圳市所有的重大建设工程。公司拥有国家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甲级测绘地理信息、甲级岩土工程、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甲级地质勘查、一级地基与基础施工单位等十余项勘测和岩土工程的甲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深圳老字号和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测绘地理信息公司是我院主要专业公司之一,现有员工300余人,注册测绘师30余人,工程师以上职称50余人;是国内测绘资质最齐全的单位之一;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企业之一。为加强公司业务拓展、生产管理和技术研发能力,我司拟于2017年2月全面启动高校招聘活动,计划招聘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地图编制、工程物探、摄影测量与遥感、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31人。

深圳市盛业地下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勘察研究院全资子公司,于2002年5月由深圳市勘察研究院岩土工程部分立出来。深圳市盛业地下工程有限公司持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资质证书,可承担各类型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通过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面向高校招聘若干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2月23日上午9:0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简历请投至邮箱:3150398767@qq.com

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信息: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