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余姚市规划测绘设计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03 11:10:48     发布者:hx     浏览次数:

余姚市规划测绘设计院招聘信息

我院是余姚市规划局直属的事业单位,拥有规划乙级和测绘乙级资质,主要承接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乡规划设计、研究、咨询以及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航空摄影、地图编制、海洋测绘等业务。

院下设综合办(服务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规划研究室、规划设计室、市政规划室、测绘质检室、基础测绘室、规划测绘室、工程测绘室、航测遥感与信息室。现有员工50余人,有规划建筑、市政、测绘工程、地理信息、计算机等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具备了完善的初、中、高级人才梯度。拥有无人机、惯性陀螺仪、管线探测仪、GPS(1+2)全球定位系统设备、全站仪、大幅面彩喷绘图仪等多种国内外先进设备。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地图编辑

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或测绘工程地图制图专业方向)

学历及人数:本科及以上,1人

其他要求:具有地图编制方面的实践经验

二、地理信息研发

专业:地理信息系统(或测绘工程GIS方向)

学历及人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人

其他要求:熟悉C++、C#、JAVA等开发语言;有B/S架构开发经验,熟悉Oracle(Spatial)、JavaScript、HTML5、Jquery等,具有GIS开发工作或实践经验。

三、航测数据生产

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学历及人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人

其他要求:熟练使用航空摄影测量、GIS主流软件;熟练使用各类调查、测绘仪器;需野外作业。

四、工程测量

专业:测绘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及人数:大专及以上,3人

其他要求:1、从事地下管线的探测、测量工作人员1人。2、从事大比例尺基础测绘相关工作人员2名。3、需野外作业,有该类项目负责人经验者优先

五、测绘生产

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学历及要求:大专及以上,2人

其他要求:熟练使用测绘、GIS主流软件

六、注册测绘师

人数:1人

其他要求:可挂靠,可含在上述人员中

七、测绘中级工程师

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及地图制图专业或测绘工程

人数:3人

其他要求:可挂靠,可含在上述人员中

待遇:

1、单位实行绩效工资,不解决编制,但与无编制同工同酬;

2、院里提供集体宿舍,食堂提供早餐和午餐(每月交纳60元);

3、单位缴纳社保。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z_hong123@126.com 273171173@qq.com

联系人:赵红 0574-6273116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