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及2018年推免生候选人面试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13:50:5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高校、学科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山大学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读中山大学,我院拟于2017年6月5-9日在济南、青岛、沈阳、长春、哈尔滨、兰州、西安、武汉、长沙等地进行招生宣讲,并在12所学校举办招生宣讲及推免生候选人面试座谈会,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硕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参加相应宣讲活动。

一、宣讲安排

城市

时间

高校

学院

活动形式

武汉

6月5日上午

武汉大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宣讲、座谈、面试

6月6日上午

华中科技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7日上午

中国地质大学

具体时间地点请见各宣讲高校及学院安排。

暂定于5号上午9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220

二、宣讲对象

1、专业

环境学科及相关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给排水、化学、生物、地理、地质等。

2、年级

有意攻读我院硕博士研究生的本科及硕士各年级学生均可参加。

其中,免推生候选人面试仅面向:预计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的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即2018届毕业生)。

三、免推生候选人面试申请材料

1、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推免生候选申请表(见附件1);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各1份(须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学生证及复印件各1份(学生证须将封面及个人信息页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身份证须将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

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1份;

5、个人陈述1份(个人学习经历、感兴趣的专业及研究方向、研究计划等,>1000字);

6、专家推荐信2封(见附件2):2位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7、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自愿提供)。

注: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按说明要求提供,未注明复印件时需提供原件)按顺序排列并用夹子固定(勿将各类材料装订在一起),在宣讲会现场提交给相关负责老师。

四、免推生候选人考察与测试

集中宣讲结束后,我院将根据免推生候选人申请情况组织2018年免推生候选人(直博生、学术型以及专业型硕士生)的考察和测试工作,取得候选人资格的学生我院将发放拟接收函,并须在2017年9月底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报读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并按照中山大学以及环境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要求提交或补充相关材料。2017年9-10月,中山大学及环境学院将根据相关规定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对考生的推荐免试资格等报考信息重新审查,通过审查并经中山大学研究生院审批后方能最终确定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32741

电子邮箱:eeszyn@mail.sys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A101室),邮编:510006。

附件:

附件1: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推免生候选申请表

附件2:推荐信模版

更多相关内容敬请留意中山大学研究生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页。

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0日

/uploadfile/EditFile/20170524/2017052413510467467.doc

/uploadfile/EditFile/20170524/20170524135124942494.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