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杭州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档案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14 08:40:12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杭州市城市规划信息中心(档案馆)成立于1992年,隶属杭州市规划局,是经市编委批准的正县(处)级事业单位。信息中心致力于研发城市规划信息技术事业,通过研发推广现代规划信息技术,为城市规划行政管理提供数据参考、创新管理手段、整合信息资源,服务城市建设。我中心积极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以人为本,拥有一支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人才队伍,现有工作人员90余人。信息中心从事信息化建设二十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果,目前已成为杭州市规划局资源开发中心、电子政务中心、综合维护中心、档案管理中心、规划服务中心和杭州市地理信息中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地图制图及数据处理

1) 地图制图、地理信息系统相关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运用ArcGIS、CorelDraw、Photoshop等国内外主流的地理信息和制图软件,了解相关的制图和数据处理的工艺流程方法;

3) 有地图集或地图出版物设计和编制经历优先。

4) 招聘人数:1人;

5) 月薪:5000-8000元

2、GIS应用研发

1) 地理信息系统相关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GIS相关项目研发经历,有较强的项目总体设计及管理能力;

3) 熟悉地理信息系统相关知识,能熟练使用ArcGIS软件,精通ArcGIS等GIS软件开发,深入了解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

4) 熟悉C++、C#、JAVA等开发语言;有B/S架构开发经验,熟悉JavaScript、HTML5、Jquery等。

5) 招聘人数:1人;

6) 月薪:5000-10000元

3、地理信息分析

1) 地理信息系统相关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掌握ArcGIS等GIS软件二次开发,懂得运用GIS方法进行分析统计。

3) 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从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经济地理的不同空间尺度进行地理分析统计,分析区域现状和发展前景。

4) 具有地理统计分析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5) 招聘人数:1人;

6) 月薪:5000-10000

4、遥感动态监测

1) 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方向),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多波段多分辨率遥感数据进行影像处理和判读技术;

3) 熟练应用ArcGIS、Erdas、Envi、eCognition等软件,具有分析和解决数据处理中的一系列问题者优先考虑;

4) 招聘人数:1人;

5) 月薪:5000-10000

联系人:周能;

联系电话:88368337

邮箱:z.neng@139.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