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06-12 15:44:4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诚聘环境工程、给排水类相关专业应届生

招聘部门:公司设计院、研究院、总裁办储备助理工程师

任职资格:

1、国家重点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2、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结构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谦虚、务实;

4、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公司介绍

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业务领域涵盖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业企业及园区废水零排放、水体生态修复、污泥处理与土壤修复等全产业链,是我国水环境产业一体化的引领者。集团下辖枫科(北京)膜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设备开发与制造、施工建设、运营服务和投资于一体的环保产业综合服务商。

新源国能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集团下设研究院和设计院,聚集了众多业内高端技术精英和留学归国人才,拥有30余项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在唐山拥有150亩的生产基地,年产超滤膜200万平米以及转盘过滤器300多台,具备大型非标设备的加工能力,在市政、钢铁、能源、石化、电力和冶金等行业均取得了优秀业绩,累计完成项目300多个。研发中心设置了博士后工作站,还承担了多项自有攻关项目、朝阳区科委和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等课题,为公司的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夯实环保事业,践行生态文明。未来,新源国能将携手各界同仁,继续以“构建未来水环境”为使命,发挥高尖端的科研技术优势,推动产业进步创新,共创美好生态未来。

--------------------------------

姓 名:白冰

公 司: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12C东侧4层

邮 编:100101

电 话:010-51979636

E-mail :bai.b@e-etech.com

公司主页: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