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西安地图出版社编辑出版中心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5-12-08 15:02:44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西安地图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国务院测绘地理信息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国务院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的专业出版机构。其主业是出版发行各类地图、地学、地理学和相关的自然科学类图书。同时经营与主业相应的网络电子版产品,研发和推广特种地图。30年来,编制生产和出版各类地图和图书近5000种。其中30多种产品获省部级以上奖励。

2012年4月,遵循国家文化出版单位体制改革政策,原西安地图出版社分为两个独立单位,即事业性质的地理信息制图院和企业性质的出版社。

转制后的西安地图出版社为全民所有制的国企独资企业、中央级文化企业。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专业地图出版社、西安市国家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示范企业。主管单位为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现有员工30多人。

【招聘岗位】

制图平台建设与应用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制图、地图学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能熟练使用不少于1种GIS软件。

4. 有团队意识。

5.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招聘人数】

2人

【福利待遇】(转正后)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提供员工宿舍、午餐补助。

3.薪酬面议。

人:王心雨

联系电话:029-87604376

QQ529406654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