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中星实业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8 17:44:2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上海中星实业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公告

上海中星实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测绘院下属经济实体。上海市测绘院是全国甲级测绘单位,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2013年6月通过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主要承担上海基础测绘工作,并为全市的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社会经济建设提供各项测绘保障服务。

为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长久、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海中星实业有限公司2016年计划从全国各大院校引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20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9日。

二、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无不良记录;具有与应聘岗位要求相符的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知识;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4、同等条件下,外语、计算机突出或持有文体特长证书者优先考虑。

5、上海籍学生优先考虑。

三、岗位要求

1、科研开发

(1)招聘对象专业、学历及人数

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航空摄影测量、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5名。

(2)岗位说明

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产品开发、数据库开发、地图制图等工作。GIS、地图制图专业毕业生要求有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加工、组织经验,熟悉数据库产品结构及开发方法,熟悉流行GIS系统应用(如ArcGIS等),有三维地理信息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航测专业毕业生要求有影像数据处理经验(包括空三、纠正、匀色等),对三维模型数据加工熟悉,有三维数据处理及开发经验者优先。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有网站开发,网络构建,信息安全应用及开发经验者优先。研究生要求英语过6级以及计算机二级;熟悉Java,JS,Flex等开发语言及其开发工具;熟悉大型数据库操作和管理;非应届毕业生要求从事过上海市消防、气象等地理信息主要应用领域方面的项目经验。

2、城市测绘

(1)招聘对象专业、学历及人数

工程测量、地理信息、航空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13名。

(2)岗位说明

从事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市政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相关工作。熟悉测绘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具备较强的内外业数据处理能力和一定的地理信息系统开发能力。

3、地图制图

(1)招聘对象专业、学历及人数

地图制图专业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2名。

(2)岗位说明

从事地图制图相关工作。具有较为扎实的地图制图理论,具有地图设计的基础,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武汉大学或郑州测绘等学校毕业。

四、薪资和相关待遇

1、人员一经录用,上海中星实业有限公司将与录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2、实行月工资制。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具体面议。

3、为员工按实缴纳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费等,发放本市规定的津补贴等。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带薪休假、劳动保护用品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彬王云飞

邮箱:lubin@shsmi.cn

联系电话:021-62549897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