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舜土机构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07 15:17:26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一、机构简介

舜土机构是一家致力于为各级政府、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客户提供国土资源管理和城乡发展研究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国土资源管理中的规划、利用、耕保、地籍、信息几大领域,形成了以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为核心的全业务链条并逐步向城乡发展建设领域拓展的业务模式。

舜土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同时在北京、宁夏、天津、吉林、辽宁、河南、河北、广西、安徽、广东、海南、内蒙古、山西相继成立了分支机构,业务涉及20多个省、100多个市、县(区)。机构目前人员规模达400人,70%以上为硕士研究生,90%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构强调人文精神,将思想理念与事业规划融为一体,形成了“德业相劝、过失相规”的企业核心文化。

长期聘请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有关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提供技术指导,并与各高校建立了毕业生实习基地,为有志从事国土资源管理的各类专业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机构拥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城乡规划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并相继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软企业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土地规划、土地利用、土地整治、土地调查、土地评估和房地产开发资格。

二、招聘岗位

1、土地规划项目经理/助理,10人

2、土地利用项目经理/助理,10人

3、土地一级开发经理/助理,10人

4、土地整治项目经理/助理,5人

5、GIS开发初级程序员,3人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2、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农田水利、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相关软件,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薪7-10万),由月度职级工资、季度奖、年终奖三部分组成;

2、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一金、生日福利、过节费、国家规定的各种带薪假期、旅游、体检、住宿; 3、提供完备的内部人才技能培训,健全的晋升渠道和晋升机制。

五、工作城市: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长春、沈阳、合肥、银川、南宁、深圳、海口、呼和浩特、太原,根据公司需要及学生意向确定具体工作城市。

六、有意向的学生可先将简历投递到邮箱,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10-59134797,15311070667 邮箱:hr@sinosuntop.com 网址:http://www.sinosuntop.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17区9号楼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