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2016年武汉大学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09 15:30:28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青岛市基础地理信息与遥感中心)是青岛市规划局所属的事业单位,成立于1951年,具有国家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是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山东省、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科技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国家一级单位。拥有海陆地理信息集成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地图文化与创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地图”青岛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海陆地理信息集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海陆地理信息集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海陆地理信息集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青岛市地下空间地理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等八个创新平台,获批成立了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是以测绘工程、岩土工程和地理信息研发与服务为主的专业化、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集聚和培养了大量高层次技术人才,拥有山东省工程勘察大师、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市北区拔尖人才、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山东省测绘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等工程技术人才。全院现有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0人,高级工程师74人,注册测绘师77人、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38人,是一支朝气蓬勃、技术精湛、甘于奉献、富有战斗力的队伍。

作为全国十佳城市勘测单位和青岛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勘测院始终站在城市勘测事业之巅,以科技引领勘测事业快速发展。近年来我院置身于青岛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前沿,紧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升级、瞄准海陆联动发展战略,先后围绕岩土工程、海陆一体地理信息、地图文化创意、地下空间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科学研究,搭建了一系列创新平台,促进以测绘地理信息、岩土工程为核心的多学科研究交流与开放共享,致力于地理信息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前沿领域的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搭建完成的青岛市高精度似大地水准面、青岛市连续运行基准站系统、青岛市第四系标准地层及工程地质数据库等多项工程获部、省、市科技进步奖,自主设计组装的轻型旋翼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测绘地理信息领域,以获第26届国际制图大会地图产品类一等奖为代表的多种地图作品已走向世界。

放飞梦想,绽放希望。武汉大学优秀学子们,欢迎你们到我院发展,青岛勘测院会因您的加入而更出色,您的人生会因加入我院而更精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具体计划见下表: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人数

备注

1

工程测量

系统掌握工程测量专业知识,熟悉工程测量作业生产流程,熟练操作测量仪器,至少掌握一种以上主流工程测量生产软件。

本科及以上

测绘工程

2

男生

2

信息化建设与维护

熟练掌握C++、.net、JAVA等开发语言及相关开发工具,能够采用面向对象方式开发应用程序;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大型数据库;具有良好的代码及软件文档编写习惯。熟悉Gdi和OpenGL等图像及三维开发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男生

3

研究中心科技领军人才

在地理信息集成与应用、智慧城市、地图文化、地下空间等方面具有行业较高水平。

博士

1

三、待遇

签订人事代理合同,工资奖金、福利待遇等参照青岛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及我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校园宣讲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9:00-12:00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现场报名要求提供资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发表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其他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

3、笔试、面试、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雪光

联系电话:0532-85660879 13105186171

邮箱:ghjxjb@126.com

网站:www.qdkcy.com.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89号

附件:应聘申请表/uploadfile/EditFile/20160309/20160309153250925092.doc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