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软件工程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7 08:39:34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深圳市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下称“工程中心”)是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直属的正处级科研型事业单位,是国土资源部城市土地资源监测与仿真重点实验室的运行平台,主要从事土地科学、地理信息、数字城市等领域的理论技术、示范应用和社会化服务,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数字城市建设和国土科技创新。工程中心具有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测绘、遥感、经济、法律、生态、计算机等各类专业人才,其中获得博士学位比例超过70%。目前,主持在研国家级科研课题4项、省部级科研课题10项。

现中心因科研项目推进需要,拟招聘2名软件工程师

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任职要求

(一)工作内容

海量地址数据的分布式处理算法的编程实现,参与算法的细化设计,编写程序实现。

(二)基本要求

1、编程能力强(擅长C++、C#),算法基础扎实,熟悉并行计算技术,编写过基于统计的字符串处理、地址匹配或其他复杂底层算法。

2、学历不限,注重实力。

三、招聘人数

软件工程师2名。

四、福利待遇

符合条件者一经录用,免试用期,待遇从优。

五、办公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邮编:518034)

六、反馈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打包传至指定邮箱:szgcyjzx@163.com,邮件及简历名称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注: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编写简历名称)(联系QQ:2771028826)

我中心收到应聘者个人简历后会根据中心项目需要进行人员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中心将及时与其联系沟通;应届毕业生应聘,我中心可根据需要择机到学校面试。故请在个人简历中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