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1-03 10:39:48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时间:11.5下午3点 地点:学院320会议室

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774),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233万人民币,是一家从事废水、废气和固体废弃物治理新技术新工艺开发、环保工程总承包和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环保公司,具备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运营管理一条龙服务的能力。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证书》(废水污染治理甲级、大气污染治理乙级、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甲级、污染修复工程乙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水污染防治专项乙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贰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多项资质证书,公司是湖北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已通过ISO9001:2008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范围涵盖纺织印染、化工制药、制革造纸、食品酿造、机械电镀等众多行业。

公司下设2个子公司和1个分公司,并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节能环保研究所。公司建立了一支由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各层次专业人员组成的高素质技术队伍,现有员工120多名,其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12人,中级技术人员38名,涵盖了环境工程、给水排水、机械、结构、暖通、概预算、电气和自控仪表等专业。公司技术人员从事相关专业多年,积累了优秀的工程业绩以及丰富的各行业污水处理经验,形成了独有的技术优势。公司拥有1座5000平方米的集设备加工、现代化办公于一体的基地大楼,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工程施工队伍,依靠完善的实验分析手段,较强的环保非标设备加工制造能力和强大的工程实施能力,公司实行产、学、研一体、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模式,能迅速地将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

公司十分重视环保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先后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2011年,我公司与中南民族大学共同承担的“甲硝唑废水处理与综合利用的新技术”获得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2012年,应用我公司专利技术并由我公司承建的“湖北川东环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汉川新河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编号:2012-S-34)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二0一二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荣誉称号;2013年,公司与中南民族大学合作的项目“硫酸和制药行业典型难处理废水的处理与综合利用”获得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2014年,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的公益性环保课题“提矾行业先进工艺及污染防治技术评估研究”顺利通过环保部验收;2014年,公司获得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鄂认定办[2014]19号)。

森泰全体员工本着“森泰环保,保护生态”的企业精神和“风范、品质、艺术”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您的水处理专家”为目标,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热忱,全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保护生态环境而努力奋斗。

招聘意向:

一、环境类相关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监测、环境治理工程、环境监控技术、环境监测与治理、环境保护与监测、环境净化与监测技术等

二、给排水类相关专业(水务工程、城市给水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工业给水排水工程、水污染控制规划等

三、化学类分析化学、材料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化学等

公司提供:

1、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绩效工资、节日福利、年终奖、股权激励等)

2、 优质的后勤服务(班车、宿舍、员工食堂、阅览室、休息室)

3、 良好的企业氛围(员工生日、慰问、贺礼金、党组织关系、员工体检、旅游等)

职业发展:

1、(工程、调试、运营)项目实习

2、实习结束后分两大类:

一、市场类

市场专员

二、技术类

设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调试/运营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3、区域经理(市场类)、设计主管、项目经理、调试/运营主管、研发主管

……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