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5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土木与交通学院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5 09:08:59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2015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土木与交通学院招聘教师启事(注意黄色标注与我院专业相关)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坐落在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之滨的郑州市,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高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前身为土木工程系,其土木工程专业创建于1978年,现设有土木工程(含专升本)、交通工程、工程力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7个本科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国际教育专科,拥有交通土建工程专业本科自学助考办学资格。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专业为河南省特色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于2007年通过国家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2012年通过复评。

土木与交通学院设有河南省防灾减灾工程院士工作站,拥有河南省土木工程一级重点学科和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结构工程、工程力学、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地下建筑工程等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结构工程学科为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建设支撑学科。学院现设有土木交通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有河南省水工结构耐久性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高校生态高性能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河南省水工结构与材料工程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河南省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工程检测中心(河南华水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2000年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具有混凝土工程甲级和岩土工程乙级检测资质,可承担建筑、水利、桥梁工程领域的检测任务。

根据学院教学及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土木与交通学院2015年面向全国招聘教师,所聘教师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正常工资、津贴及福利待遇外,学校还给予一定数额的安家费津贴及科研启动费,住房按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欢迎符合条件要求的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2015年土木与交通学院招聘教师岗位及专业要求如表1。

表1 2015年土木与交通学院招聘教师情况表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其它要求

1

教学科研岗

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

1~2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

2

教学科研岗

建筑信息化(BIM相关)

1~2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

3

教学科研岗

结构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建筑技术科学等相关专业

2~4

博士

在博士阶段,做过建筑节能研究课题且在建筑节能研究和教学方面有兴趣者。

4

教学科研岗

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2~4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

5

教学科研岗

桥梁与隧道工程

2~4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

6

教学科研岗

材料学、材料加工、材料测试、材料工程及相关专业

2~4

博士

科研能力强,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

7

教学科研岗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及再生资源利用、固体废弃物资源利用等相关专业

2~4

博士

其他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相近专业方向也可考虑。

8

教学科研岗

工程力学、计算力学

2~4

博士

工程力学、计算力学专业优先考虑,计划引进2名。要求引进对象本、硕、博各阶段专业基本一致且与引进岗位专业相关。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36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

学院网址: http://www5.ncwu.edu.cn/tumu/

电话: 65790509 邮箱:tmxz@ncwu.edu.cn

如有意向,请尽快将个人简历发至学院邮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