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地产湖北区域总部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4 17:09:1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地产湖北区域总部

2016年校园招聘

一、 宣讲时间、地点

武汉大学宣讲会: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23日18:30-21:30

宣讲地点: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二、2016年招聘岗位

211、985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人力资源岗、党建管理岗、中文行政岗、市场营销岗、财务税务岗、财务金融岗、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岗、景观设计岗、给排水设计岗、法务管理岗、机电管理岗、水暖管理岗、工程造价管理岗、土建管理岗。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5险1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意外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绩效奖金、工龄津贴、交通通讯津贴、住房津贴、节日津贴等。

四、招聘流程及方式

(一)招聘流程

阅读岗位需求→提交简历→初试(必须携带网申简历)→专业面试→笔试、测评→复试→终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

请登陆电建地产官方网站首页:http://fdc.powerchina.cn/

点击右边绿色“青云计划”按钮,即可进入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投递。

2、宣讲会现场投递:

电建地产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信息会在各大高校的BBS及就业指导网站发布,敬请关注并到现场初试(须携带网申简历)。

3、如有校招相关问题,可以加湖北校招QQ群:177312172

(三)2017年寒假实习生同步招聘:

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每周实习工作日不少于3天;

实习地点:湖北武汉 ;

简历投递:zgsddc_wh@163.com,或者宣讲会现场投递(2017届实习生现场只接收简历,不需面试)。

附件:2016年校园招聘宣邮件版2015.9.22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