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5-03-16 13:00:1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招聘简介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由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唯一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中央企业,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中国节能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419家,上市公司6家,分布在国内近30个省市以及境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38000余人,资产总规模1300亿元。

中节能绿碳环保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7亿元人民币,属于集团资源循环利用板块,主要业务是通过投资建设并运营大型生物天然气工程,对各类有机废弃物进行集中处理并实现资源转化和循环再利用。

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节能绿碳环保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国内首家围绕“节能环保、循环经济、有机食品”的专业化农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行业链条上的省市地方政府、节能环保企业、化肥生产企业、农副食品企业,提供包括“生态新型肥料、土壤改性制剂、属地定制肥料、农化服务培训、节能环保装备、肥料生产助剂”的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丰富专家资源,与中国农科院植物与营养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形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农化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水平。

深圳电子商务部是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提供多方协同的农资O2O服务,开展电子商务全网分销、农化服务、电商培训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农资经销商快速建立全网销售渠道的农业科技服务部。公司联合“淘实惠”项目,打造O2O平台,融合“新零售思维”,在全国30万个乡村建立“淘实惠”智慧商店,让农民享受到互联网的便捷和实惠,把农化服务和农资产品送到田间地头,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伴随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深圳电子商务部的综合运营能力将大幅提升:金融服务方案日趋丰富和多样化、农资ERP信息系统更加完善可靠、农村电商平台遍布万村千乡。同时,通过为众多农资经销商提供服务外包的过程中,总结出行之有效的网络直销商业模式,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基于电子商务技术的O2O解决方案。

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一)销售总监助理(1人)

岗位描述:负责协助销售总监草拟活动策划方案,维护中高端客户,收集、整理、保管客户资料及其他相关工作。

1、工作地点:湖北随州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有学生干部或市场营销类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文秘岗(1人)

岗位描述:负责撰写公司各类报告、会议材料、领导讲话、新媒体文字编辑等相关工作。

1、工作地点:湖北随州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文、新闻学或相关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4)有学生干部或文秘类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节能环保技术人员(1人)

岗位描述:负责环保设备安装及售后的技术指导、组织管理,参与公司的技术研发等工作。

1、工作地点:湖北随州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节能环保或相关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有节能环保行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85390888@qq.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

三、待遇

一经录用,即可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享受五险一金、各类专业培训等福利待遇。(公司包吃住)

四、联系方式

中节能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工业园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13908663949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