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2015年测绘专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3-18 18:09:0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

(暨天津市地质基础工程公司、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

2015年测绘专业招聘需求

一、单位介绍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暨天津市地质基础工程公司、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隶属于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是一家企业化管理的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名称为天津市第二地质勘探大队),拥有综合类甲级工程勘察、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甲级测绘、甲级地质勘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勘查/甲级施工、乙级建筑设计等资质。

1986年建院至今,形成了工程勘察、地质基础施工、岩土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测量、土工测试、工程检测和地质勘查及地质灾害评估治理、建筑设计等一体化勘测服务体系,完成超高层、大型涉外工程、国家和部、市级重点工程近千项,屡获各级各类优秀工程成果奖项数十项,获评“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首批诚信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地质勘查功勋单位”、“国土资源系统功勋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南开区20强科技企业、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院现有职工43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89人,占在职职工的67%,其中,教授级高工22人,高级工程师53人,中级职称132人;拥有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建筑师、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近百人;拥有各类设备与仪器数千套,其中包括汽车钻机、静力触探车、潜水钻机、深搅桩机、静压桩机、英国BSP液压打桩锤、宝峨GB46地连墙成槽机、高应变动力试桩仪、桩身完整性检测仪、超声波检测仪等勘察施工及检测实验设备。凭借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和雄厚的软硬件实力,我院已成为天津市岩土工程专业领域的主力军。

二、福利待遇

1.事业编制:通过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一经聘用,纳入天津市事业单位人员编制。

2.户口落户:外地生源可落户本单位天津市集体户口。

3.薪资报酬:根据经营效益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4.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缴纳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及补充住房公积金(30%比例)(注:目前事业编制人员无需缴纳养老保险)。

5.带薪年假:工作满1年后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6.探亲假:工作满1年后,如与父母或配偶不住在一地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可享受20天或30天探亲假。

7.集体活动:不定期组织联谊会、篮球、足球、羽毛球联赛等文体活动。

8.其他福利:查体计划、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医疗门诊补贴、婚假、生育假等。

三、需求岗位及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

学位

需求人数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测绘工程(GIS方向)

硕士研究生

硕士

1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硕士研究生

硕士

1

四、应聘条件

1.“985”或“211”全日制高等院校2015届毕业生,取得相应学位;

2. 具有一定英语水平,能够熟练阅读翻译专业相关资料;

3.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要求熟悉ArcGIS、Oracle等软件,掌握C#、JAVA语言具备一定开发能力;

4. 测绘工程专业要求熟练掌握各类测绘仪器,在研究生期间,参与过工程测量项目生产实践。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招聘安排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好个人简历,按照以下时间及地点参加应聘。

时间

地点

2015年3月20日(周五)上午9:00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8会议室

2015年3月21日(周六)上午9:0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研究生院106会议室

招聘联系人:闫工 联系电话:1382083723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