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西核工业测绘院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5-03-26 15:01:1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江西核工业测绘院招聘需求

江西核工业测绘院(原核工业华东地质局测绘大队)是全额拨款型事业单位,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注册资金1008万元,全国首批甲级测绘资质单位,甲级范围包括: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包括原地籍测绘和房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是中国测绘学会、江西省测绘学会、江西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江西省遥感信息技术协会等团体会员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4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41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总人数的90%。我院拥有低空遥感系统、GPS定位系统23台套、各类进口全站仪40台套、精密水准仪12台套、大型彩色扫描仪、绘图仪等一批先进的数字化测量设备,以及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ArcGIS、MAPGIS、AutoCAD、开思、瑞得等多种优秀的制图软件,具有较强的生产、科研能力。(详见http://www.hgych.com/)

一、岗位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岗位描述

1

GIS项目经理

本科及以上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测绘工程或遥感科学与技术(GIS方向)

1

GIS工程类项目管理

2

GIS开发工程师

研究生

1

GIS开发

3

航测遥感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遥感科学与技术

1

空三数据加密

4

测绘项目经理

本科及以上

测绘工程相关专业

2

测绘类项目管理

二、应聘要求

1、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乐观向上,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3、GIS类岗位要求熟悉ArcGIS和数据库管理软件;GIS开发工程师要求有GIS管理经验,参与过项目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与研发等环节,熟悉C#或Java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4、航测遥感工程师要求掌握空三加密的基本原理,熟悉至少一种空三加密软件。

5、测绘项目经理岗位要求参与过测绘类项目生产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说明

1、具体待遇将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和能力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表现优秀者待江西省事业编制放开,通过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进入江西省事业单位编制。

2、通过应聘者享受单位规定的所有福利,包括假期、文体活动、生日蛋糕、定期体检等。

2、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6827620@qq.com)

招聘联系人:宋佳 联系电话:0791-83851824或13133839196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286号

3、单位将根据电子简历情况安排面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