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联合国实习
发布时间:2015-04-29 08:24:2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我参加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代表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合作实施的“中国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地理信息管理能力开发项目”,现正在泰国曼谷的在泰国曼谷的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The United Nations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ESCAP)信息通信技术与减灾司(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and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Division,IDD)空间应用处(Space Application Section,SAS)挂职(3月16日—9月15日)。

空间应用处的工作与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的关系比较密切,我在这边已经一个多月了,感觉如果能在这边实习,会有很多的收获和提高,想问问咱们院是否有同学愿意到这儿来实习,要求英文和专业知识都比较扎实的在校硕士,来了之后能真正做事。

但在联合国实习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实习是没有补助的,也就是需要自己贴钱。大概测算了一下,实习最少建议三个月,长一点到半年更好。往返机票2000元,每月房租2000元,生活费2000元,这个预算做得比较宽一点,三个月的支出大约不超过15000元,生活可以过得比较舒适。

空间应用处的负责人现在是个中国人,进行实习申请和工作交流会容易一些。如果学院有经费支持,或者学生愿意自费来,都挺好的。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