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1:19:0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现定于2009年12月2日下午三点在资环学院二楼报告厅开专场招聘会,要求专业为:计算机、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地图制图学、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情报学等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

1、职位名称:软件开发工程师(10人)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语言;

3、获得软件等级考试相关认证证书,或参加数学、计算机竞赛获奖者优先。

2、职位名称:网络服务器开发工程师(5人)

职位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数学或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或Java或c#编程语言;

3、有GIS背景,或熟悉C语言编程,或有Arcgis Engine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职位名称:地图数据研发人员(5人)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地理信息系统、影像处理、地图制图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对导航相关行业有一定了解;

3、英文读写流畅,能快速、熟练阅读英文资料及较强的中英文书面翻译能力。

4、职位名称:地图数据分析员(2人)

职位要求:

1、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情报学、图书馆学、互联网应用、地图制图、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沟通与表达优秀,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3、英语四级以上,具有一定读、写能力。熟练OFFICE办公软件,熟悉检索工具及互联网信息整理。

5、职位名称:产品实施工程师(10人)

职位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数学或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分析能力与沟通技巧。

6、职位名称:销售员(20人)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普通话流利,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文字组织能力;

3、性格开朗,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

7、职位名称:导航质检工程师(5人)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熟悉软件测试流程,能编写软件测试用例者优先。

张贺财 人力资源部

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804116 82804110-8803

手机:15013550006

主页:http://www.careland.com.cn

MSN:ooood@live.cn

邮箱:zhanghc@careland.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