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地图学专业95062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5:38:06     发布者:校友     浏览次数:


67-9日,端午节放假期间,我院地图学专业95062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欢聚,再叙同窗情师生谊,共谱母校美好华章!

68日上午,在学院220报告厅,95062班校友举办了热情洋溢的师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当年的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锁奋老师(现担任武汉大学工会主席),当年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雷起宏老师(现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当年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连营老师(现担任学院地理信息和地图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还有95062班历任班主任:翁敏老师、蔡忠亮老师、刘沛兰老师和龙毅老师(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教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联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成效;各位老师们热烈欢迎95062班全体校友回到母校,校友们逐个介绍了毕业20年来的事业发展和人生体验,集体回顾了当年对班级的各种有趣记忆,把大家思绪带回到20年前的青涩时代,引发笑声阵阵。校友们集体感恩当年在学院打下的丰厚底蕴和雄厚根基,有力的助推了如今工作的顺利发展,为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会后,师生们共同漫步青青校园合影留念,参观母校为学生们不断创造的宁静致远优雅先进的学习环境,感慨母校坚持务本维新厚积薄发的精神!

最后,95062班全体校友送出了祝福,祝愿母校永葆青春,永续辉煌!



(彭安梅 供稿、摄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