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地信专业00171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08:49:04     发布者:马丽华     浏览次数:

致敬青春  感恩母校

       ——我院地信专业00171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2019年6月29日,我院地信专业00171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欢聚。上午10:00,在学院320会议室,00171班校友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师生座谈会。共有近20名校友返校,当年的辅导员、现我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陈燕妮主持。

首先,师生一起观看了以“致青春”为主题的幻灯片。在庐山实习,在宿舍打闹,在餐厅小聚,往昔的欢乐时光,都历历在目,回忆满满。幻灯片中最后一部分是“猜娃”,青葱岁月走过来的2000级校友,大部分都有了自己的孩子,看着照片中下一代那些可爱的笑脸,让我们找寻着青春的模样。热场的幻灯片放映结束后,校友们逐一介绍自己毕业十五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大部分同学还是从事于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踏实地工作着。在此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联络等方面的情况,并热烈欢迎00171班校友回到母校。之后,师生们畅谈交流。校友们感恩母校培养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友们也为学院这些年来的长足发展而由衷地骄傲和自豪!最后,大家在320会议室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雷书记亲自带同学们游校园,在当年的男生宿舍楼门前、校门口牌坊等处拍照留念。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相聚短暂,思绪万千。临别之时,00171班校友作诗留念:

王娟《缘来再聚》:忽然觉得,命运就像一个无形的手掌,同学们就像一粒粒豆子。2000年,手轻轻握拢,天南地北的我们,随缘,聚在一起,开启四年的大学生涯;2004年,手轻轻松开,朝夕相处的同学,随缘,散落在各处,生根发芽。同学一场,缘分殊胜。愿各位及家人,身体安康,万事顺意!我们有缘再聚!

熊立《记15周年同学聚首》:趁着夜幕,再次步入久别的校园,内心满是别样。那熟悉的白宫,灰色的宿舍,那高大的梧桐,赤橙的跑道,那球场的灯光,开满花藤的长廊,无一不是当年的模样。星湖旁,涟漪荡漾,绿青柳长,偶尔三五成群擦肩而过的,是手拿书本的黑发飞扬……路灯下,小店旁,我不自觉放慢脚步,内心无处安放,如老电影般,一幕幕一场场,情怀在流淌,青春在激荡……

   (撰稿:马丽华)


图一 雷书记和大家座谈交流



图二 师生在会议室合影


 

图三 师生在校门口合影



图四 校友在男生宿舍楼门前合影



图五 校友在学院一楼拍照留念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