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0:29     发布者:马丽华     浏览次数:

祝福祖国 感恩母校

——我院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年9月21日,我院200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该专业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校友回到母校。当天下午,在学院504会议室,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05级土管专业班级导师张金亭老师,以及土管系的潘润秋老师、詹长根老师、焦利民老师、唐翔云老师、耿红老师、张雅杰老师、刘胜华老师,还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任05级辅导员的马丽华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播放了校友制作的他们在大学期间生活和学习的电子相册,随着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展现在眼前,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描述着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每位到场校友都进行了简短发言,讲述在校时的精彩故事,回忆当年的任课老师,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并为土管专业的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时而爆发出掌声和笑声。雷书记、系里的老师们就专业知识、学科建设、工作规划等方面和每位发言的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们都非常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育之恩,感谢学院对此次聚会的重视,为校友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雷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校友工作,并祝愿校友们再接再厉,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回报母校和社会。班级导师张金亭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家庭和事业的感悟,给同学们上了关于人生规划的生动的一课,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实现自我成长中的“幸福与成功”。马老师对本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总结了三个“最”:05级土管专业是05级本科生中“最早”组织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的专业;是各个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全、组织得“最有心”的专业;是她所参加过的返校聚会中邀请的老师到场人数“最多”的专业。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共进晚餐。9月21日当天,校友们还走进资环学院、梅园操场、图书馆、宿舍楼等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进行参观,在樱花大道、行政楼、星湖园等地方驻足合影,还在桂园学生食堂享用“爱校回忆餐”。

资环院的校友们已遍布祖国各地,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毕业十周年的05级土管专业校友们返校聚会,这批年轻的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已经小有成就,正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强国一代有我在!


        (撰稿:马丽华  赖万明)


图一 师生们座谈交流


图二  师生们在学院门口合影



图三 校友们在武大门口合影



图四 校友们重游校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